English

揭穿李洪志煽动“最后圆满”的险恶用心

2000-12-03 来源:光明日报 新华社记者 我有话说

当人类即将跨入新世纪之际,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头目李洪志频频露面,先后在美国旧金山和北美大湖区所谓的“心得交流会”、“法会”上,煽动“法轮功”痴迷者“继续走出来”,在世纪之交这一“修成正果”的最后期限里,“走完最后的一步,真正地圆满”。

李洪志制造“最后圆满”的谎言,反复煽动“法轮功”痴迷者搭上所谓“最后圆满”的“末班车”,明目张胆地鼓动极少数“法轮功”痴迷者铤而走险。最近一段时间,不断有一些“法轮功”顽固分子和一些上当受骗者到天安门广场滋事,原因就在这里。

在李洪志“最后圆满期限”谎言的诱迫下,一些中毒较深的“法轮功”痴迷者甚至孤注一掷,以集体自杀求得这次“最后圆满”的机会。今年12月,河北省唐山市30多名“法轮功”痴迷者称,看到李洪志在莲花座上向他们召唤,要度他们上“天堂”,为了这个“最后圆满”竟集体自杀,后经有关方面发现,及时予以制止。12月23日凌晨,又有广东茂名的12名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听信李洪志的煽动,从4层楼上集体跳下,造成1人死亡,2人重伤。

事实上,人们对李洪志“最后圆满”的歪理邪说并不陌生。自从中国政府依法取缔“法轮功”组织之后,李洪志就不断通过国际互联网发“经文”、作“指令”,多次抛出“最后一次圆满机会”的谎言。今年年初,李洪志通过“法轮功”组织,蛊惑、煽动少数痴迷者在元旦和春节期间到天安门广场搞“千禧弘法”活动。他们谎称,春节李洪志在天安门城楼上“显形”,如果不到天安门“弘法”,就再没有“圆满”的机会了。

进入9、10月后,李洪志亲自从幕后跳到前台,频频在互联网上发布“指令”,再一次用他不断重复的“最后一次圆满”的谎言,煽动一些执迷不悟的“法轮功”人员继续闹事,公开与政府和法律对抗。在《走向圆满》这篇“经文”中,李洪志公开煽动“法轮功”痴迷者要“顶着压力走出来”,只有“真正地将整个生命溶(融)于法中”,才能“走向圆满”。此后,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不断增加。到国庆节期间,李洪志一伙又肆意散布中国政府将“镇压”“法轮功”的谣言,甚至用极其卑鄙的手段,造谣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,蛊惑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在喜庆祥和的节日中闹事。

今年4月25日、7月22日和悉尼奥运会期间,李洪志同样翻用这一伎俩,一次次煽动、欺骗“法轮功”痴迷者滋事。10月21日和12月9日,李洪志两次在美国公开场合露面,又抬出“最后一次圆满”的“大旗”,鼓动“法轮功”人员为“求圆满”、“上层次”而闹事。

李洪志一而再、再而三地散布“最后圆满”的谎言,用心极其险恶。有的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听信所谓“最后圆满”的谎言,相信“死后会上天国”,竟不再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,导致自杀、自残甚至残忍杀害他人。李洪志的真正用意就在于煽动那些中毒较深的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冲到第一线,以凶残的手段对抗法律,危害社会,这又一次充分暴露了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邪恶的特征和严重的危害。

李洪志的险恶用心还表现在,他不惜利用国内极少数执迷不悟者的违法活动甚至生命作筹码,向其投靠的西方反华势力邀功请赏,显示自己还有一点被利用的价值。李洪志本人在美国过着舒适安逸的生活,进出保镖护送,有人为他“赞助”各种费用。有的醒悟者不禁发问:李洪志一再要求“最后圆满”,他自己和他身边的邪教组织骨干怎么不到天安门来“圆满”一下呢?

李洪志以“最后圆满”的谎言蒙骗愚弄“法轮功”人员捣乱滋事、扰乱秩序,反过来他又颠倒是非、混淆视听,污蔑中国政府镇压、迫害“法轮功”人员,极力为西方反华势力指责中国添油加醋。近日,境外“法轮功”组织造谣“法轮功”人员赵静被迫害致死。而据带领赵静等人进京滋事的组织者交待,赵静是从长春乘汽车进京途中,自认为“最后圆满”的时机到了,从大客车二层车窗跳出身亡。这才是事实的真相。

与李洪志的险恶用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,中国政府依法处理和解决“法轮功”问题,始终坚持团结、教育、转化、挽救的方针。我们同“法轮功”斗争从一开始就认为,广大练习者不了解李洪志的政治背景。他们一旦认清李洪志的险恶用心,是能够识破“法轮功”的歪理邪说,回到正确立场上来的。事实也正是这样,由于坚持耐心、细致的工作和热情帮助,绝大多数不明真相的“法轮功”练习者摆脱了邪教精神桎梏,回到了正常的社会生活中。

对曾经受骗练习“法轮功”的人,社会、单位、家庭不但不予歧视,反而倾注了加倍的关爱。不少单位积极为他们安排工作,学校还继续为他们保留学籍。中国政府处理和解决“法轮功”问题的决策和措施,受到了包括绝大多数原“法轮功”练习者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。

奉劝至今仍对“法轮功”痴迷不悟的人,应当从李洪志的谎言中识破他的真面目,认清“法轮功”的邪教本质,回到正常的社会生活中,切莫再听信什么“最后圆满”的谎言,不要再上当受骗,充当李洪志反社会、反人民、反祖国、反法律的工具和殉葬品。(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